Isaac_TheCrazyOne

自創Creepypasta的角色 Zoey (中文)

不喜歡就不看
============================================
  今日是學校新學年的第一天,我叫做Zoey·Alison·Gillespie。我從小時開始就很少與人接觸,和父母對我的虐待,所以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和自言自語,因為這兩個原因我就成為了同學的欺凌對象,我其實都不介意他們對我的欺凌。
  我帶著耳機上學,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手上的小說,完全沒有發現身後的人。"喂,Loser!"我身後的人大聲叫,用力一下拍我的頭,我幾乎绊倒了,我恢復平衡後,轉身看見一班人,他們在嘲笑我,但我沒有理他們的嘲笑。
  "喂,Loser!我在跟你说话!"拍我頭的人再一次叫我,是一個黑色短髮的少年,帶著黑色耳環,有一對暗綠色的雙眼,手戴着四枚金戒指和帶著一條項鍊。他叫做Tyler·Edward·Howell,我和他是童年好朋友,但從幼稚園畢業後,他和其他人都開始對我進行欺凌。
  "早晨,Tyler"我對著Tyler說。Tyler用力打我的頭,我摸一摸Tyler打的地方,Tyler再打我的頭,Tyler身後的人繼續嘲笑我和說我的壞話。"早晨,Tyler""早晨你個頭!""……""喂,Loser,你身上有多少錢?""一百元""給我"我把身上的錢全部都給了Tyler,反正我都不會用這個人給的錢。Tyler一手抱起我,他把我放在他的膊頭上。"不要動!陪我去買煙仔"Tyler細聲對我說,但我可以聽到Tyler和我身後的人說。"Tyler一定是帶他去後巷打!""是的,他會得到他應得的!""我希望一個流血的鼻子!""我在想更多的斷腿""我希望至少Tyler打破他的骨頭"
  Tyler帶著我,走到去一間便利店門前。"你坐在這裡等我"他放我在便利店門前,我沒有理他,我看著遠處的公園,公園? 我小時從來都冇去過。我坐在地上,回想起小時的記憶只有被父母虐打或者被鎖在地牢房裡,最開心的回憶應該是在幼稚園時和Tyler他們一起好吧?"我們可以去啲!當然如果你想啲……"在我頭裡的聲音又開始說話。"Zo!我們去玩好嗎?"我在4歲時,醫生說過因為父母多次把小時的我鎖在地牢房裡和虐打,所以導致我人格分裂。
  "Zo?你有在聽嗎?"這個叫做Jackson,我幫自己頭裡的聲音起名,他們會出現在我的夢境裡出現,和我說話。"Z,你不用理Jackson這個笨蛋"這個是Jeffrey,還有一個叫做Jonathan。他們都很煩,他們都很煩都很煩都很煩都很煩都很煩都很煩都很煩都很煩都很煩!!!!…………他們.........終於停止說話......
  我的電話突然響起來,我打開電話,電話螢幕顯示"Tasha"這個名,我討厭她,我喘了一口氣,然後接聽電話。"你老師說你沒有去上學!你在哪裡呀?!"一個非常暴躁的女人從電話裏大聲說。"你知不知道你的學費是非常貴!"女人再大聲說。"算了!你今晚不要回家!有客人來,我不要他們看到你!總之,今晚你唔好返來啦!"電話顯示通話完結。我討厭她,我討厭和她睡的男人們。算了,討厭他們都沒用。真正的問題來了,今晚睡在什麼地方?今晚我無法在學校裏睡覺,因為今天我和泰勒一起跳過了學校……他媽的。
  突然,我的肩膀上有一隻手,我轉身,看到一個陌生的男人,黑色短髮,他還有不同的顏色的眼睛,一隻紅色和一隻藍色,他穿著一件深藍色的西裝......他對著我微笑,我推他的手臂離開我的肩膀上。我站起來,他比我高……更正,他太高了!他一定不是一個普通的正常人,他的笑容好奇怪。我應該離開這裡嗎?但我應該在這裡等待Ty……我該怎麼辦?
  "你好,小朋友,要不要吃糖?""……什麼?""小朋友,要不要糖?"WTF,這個人都是什麼事?"謝謝,不用""不用客氣,我叫Mr.R,我其實想問你認不認識Adrianna這個女孩?"Adrianna?學校裡的公主人物,擁有長長的黑色捲髮,他認識她嗎?"我知道她是誰,什麼事嗎?""你是她的朋友嗎?""不,她不是我朋友"只少她以前是,現在不是。"是以前朋友嗎?""……是""好,多謝你的幫忙,再見"他把糖給了我。"……再見,Mr.R""我相信我們會很快再見面”他走了,怪人。什麼Ty可以買煙,買都怎麽久?再等就日落。
  "喂,這不就是我校的怪胎Zoey·Alison·Gillespie!"一班路過的人說,他們應該是學校裡的學生。他媽的!他們向我走過來了。"喂!怪胎,你知道什麼好玩?""……""不知道嗎?""……""我們教你什麼叫好玩"其中一個用力打我的臉,我倒下了在地上,有血從我的臉上滴下來……頭好痛。他們笑我弱小,他們繼續對我拳打腳踢,頭好痛……聽唔到他們在說什麼…他們等我放在車廂裏……好暈呀……要去什麼地方…好多血…頭好痛……好煩…在我頭裡的聲音又開始…說話…"我可以幫你,Zoey"Jackson?…Jeffrey?…Jonathan?……不是他們……"我可以幫你,Zoey"…離開……車停了…車門打開了……他們把我帶出車外…樹林?…山……他們帶我去…我們在山頂的懸崖上……"我可以幫你,Zoey"頭好痛……好煩…他們其中一個一手…鏈住著我的脖子……沒有氣…沒有力反抗…"我可以幫你,Zoey"…我在懸崖邊緣上…他們在笑……這樣好玩嗎?…"我可以幫你,Zoey"…他放手……我往下跌……大叫…女孩的尖叫……不久…我的背和地面相碰…我咳出血……好痛…
  "我可以幫你,Zoey"
  好累…好想睡覺…好想再和Tyler他們一起玩……永遠一起…"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一起玩……
  "我可以幫你,Zoey"
  "36名XXX大學的學生神秘失蹤,今日早上2點40分,登山者在登山途中在懸崖邊,發現血漬和一把擁有血漬的刀,登山者報警。警員來到時,登山者躺在地上,沒有任何氣息,正式死亡。警員調查附近情況時發現,懸崖底有36條屍體,全部屍體身體上都是刀痕和血漬。警方調查死者上和武器上的指模,發現DNA顯示指模屬於3天前神秘失蹤的Zoey·Alison·Gillespie……"電視被關掉了。
  "HahAhA…HahaHaha…一起玩"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