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_TheCrazyOne

[bl]說不出口的心意生產器

卡卡西 x 帶土 x 琳

吶,帶土,如果我對你說"我喜歡你",會嚇到你嗎?

我曾在心中無數次的想過這個問題,始終無解。


又是一個早晨,我滿心雀躍的起床,

使我即使面對上學日也能如此興奮的原因是因為,

可以和帶土一起走路上學,這是件令我快樂的事,

滿懷期待的心情拿起書包和早餐就往門外衝,好想趕快見到你,

「卡卡西,好慢喔~」你嘴上說著埋怨的話,臉上卻是燦爛的笑容,

看見那美麗的笑容,我的嘴角也忍不住上揚了,好想守護那樣的笑容,

「你還敢說,你肯定也才剛到對吧?」我也笑咪咪回應,

「嘿嘿~不說這個了,趕快走吧。」你率先邁出步伐,我緊接著跟上,

接著我們一路沉默,卻不覺得尷尬,這大概是相處久了的原因吧?

我們從小時候就認識了,沒想到到現在還是同班,

又住的還算近,就每天一起走路上學了,

不過...我也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

但是意識到自己這份心意時,才發現已深陷其中,

關注著你的一舉一動,因為你的一句話而開心,

因為你的笑容而快樂,因為你的陪伴而感到溫暖,

心中的情緒總是因為你而牽動,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但是....我們同樣都是男孩子,

成了我一直無法告白的原因,我好怕自己的感情會造成你的困擾。


「終於到學校了~每次走這段路都覺得好漫長。」你滿臉輕鬆的說,

「會嗎?我倒是還挺喜歡走路的。」我的嘴角不經意的勾起弧度,連我自己也沒發覺,

「唉唉?!!為什麼?」帶土滿臉訝異,

"因為...走這段路有你陪著。"我在心中這麼想,卻不敢說出口,

「多運動啦~身體會很好喔~」我隨便說了句敷衍過去,

「什麼嘛~」你輕笑著,讓我好想讓時間停留在這一秒,

我們一起走入教室,一走進去就看到一個女孩走過來,

「卡卡西!帶土!早安啊!」仔細一看原來是琳,她朝氣蓬勃的打著招呼,

「早安啊。」帶土笑著說,臉上露出比今天所有笑容都燦爛的弧度,

「嗯,早。」看到帶土因為其他人露出了這樣的笑容,我心理挺不是滋味,心不在焉的答,

我不太高興的走到座位放著書包,回頭一看發現琳還在跟帶土聊天,

兩人有說有笑的,十分愉快,讓我看到心中更是忌妒,

心裡好像有什麼壓抑著,好難受,好想哭,好想立刻拆散他們兩個。


很快的到了放學時間,我最期待的時間之一,

我和帶土一前一後走出教室,突然被一個女聲叫住,

「帶土、卡卡西!一起走好不好?」琳滿臉笑容的問,

我心中十分煩悶,正想找理由推辭時,

卻聽到帶土說:「好啊,走吧。」

「可是..你家是在反方向吧?」我盡量裝出關心的樣子,

「對啊~所以跟你們走到校門就好,嘿嘿~」琳傻笑著,

「呵呵,是嗎,你高興就好。」我隨口回答,

「今天的數學考卷你們考幾分~」琳輕快的說,

「我嘛~慘不忍睹呢。」帶土回答,

「我也一樣呢。」我敷衍的回答,心裡十分的不爽,

「考卷太難了啦~數學真是深奧。」帶土又說,

「對嘛對嘛~老師不能出簡單一點嗎?」琳接著答,

「老師出再簡單你也不會吧?」帶土開著玩笑,

「咦咦?!好過份喔!」琳雖然這麼說,但臉上是笑容,

看著他們聊的這麼愉快,真的好難過,好想快點走到門口。


「再見啦~」琳在校門口揮著手,帶土也輕輕揮了揮手,

「琳還真是活潑呢。」我語氣微酸,但我已經盡量讓語氣輕鬆點了,

「是啊。」你簡短的回答,兩人陷入了漫長的沉默,

不同於早上的是,此刻的沉默意外讓人感到尷尬,

正當我想說點話時,你率先打破沉默,

「卡卡西,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被你這突如其來的話嚇到了,

「怎、怎麼這麼問?」我有些慌張,

「回答我的問題就好。」你嚴肅的說,

「大概是,會想守護他的笑容、跟他在一起會快樂、好想永遠跟他在一起、看見他跟別人感情很好會感到忌妒、害怕他被搶走...之類的?」我滔滔不絕的說著,但這些都是出自我的真心,

「是、是嗎。」你臉上突然多了兩片紅暈,

我內心一涼,該不會你已經..心有所屬?


又是同樣的早晨,我卻有些害怕見到你,滿心想逃避,

我緩緩拿起書包和早餐,腳步卻十分沉重的邁向門口,

「卡卡西,早啊,你看起來很沒精神。」你微笑著說,

「是嗎?可能沒睡好吧。」我回答著,

「那個...我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你覺得我該怎麼辦?」你紅著臉問,

「你喜歡誰?」我壓抑著哭腔問,

「不用管這個啦。」你的臉比剛才更紅了,

「什麼該怎麼辦?」我假裝不了解的問,

「你覺得..我該告白嗎?」你滿臉幸福的問,

「不知道,這事應該你決定。」我表面平靜,內心卻是已崩潰,

我思考著,該在這時候對你告白嗎?以後應該沒機會了吧?

但是我好害怕,一說出口,我們長久以來的感情將無法繼續維持,

連最基本的朋友可能都當不成,而且..我心中已經明確的知道你的回答會是什麼,

還有,你一定會很困擾對吧?不想傷到我、卻又不想答應,

那我還是選擇將這份感情埋在心裡吧..我不想看見你為難的樣子,

還是笑容...最適合你。


「卡卡西~~~~~~」帶土興奮的跑向我,

「怎麼了?」我心中已經知道是什麼事了,但還是不想面對,

「我跟琳告白了,她、她答應了!」帶土非常興奮,不同於平常,

「是嗎?恭喜你,可能她也早就對你有好感了吧。」我撇過頭回答,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其實長久下來的觀察,我早就懷疑琳喜歡帶土了,

沒想到...還真的是這樣,

「對了,我以後可能不能跟你一起走了。」你平靜的說出這句話,

「為什麼?!!!」我的語氣十分激動,因為我實在無法控制,

「因為我要早點起來走去琳家跟她一起走進學校啊。」你沒有察覺我語氣的激動,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你此刻的笑容卻讓我想哭,

「很遠喔...」我弱弱的說了一句,想打消你的念頭,

「為了她,值得啦~」你豪爽的笑著,我忍不住紅了眼框,

「我先去個廁所。」我趕緊跑往廁所的方向,

我將自己鎖在廁所內,忍不住眼淚潰堤,像是擦不乾一樣,不斷奪框而出,

我真的好難過,但是..或許這對你來說才最好的?

那我也該放手了吧?祝你幸福......。


早晨,我獨自一人走在上學路上,

除了自己一人走這點不同以外,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期待上學,

反而十分畏懼、害怕,更不像以前一樣期待見到你,

不同的是,你每天看起來都比之前開心許多,

真是件好事.....

至少,你很幸福。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