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_TheCrazyOne

自創Creepypasta的角色 Mr.R (中文)

  電視直播新聞報導,屏幕上有燃燒的房屋。有消防員試圖撲滅火災。"現場晚上3點36分,XXX山上發生火災。附近居民已抵達安全地點避難"報導員在屏幕上說。"有一對兄弟姐妹被困在火裡"屏幕上出現了一個小孩的照片,長長的色黑捲髮,藍色的眼睛,雪白色的皮膚,報導員說"可悲的是,當火人發現她時,她已經死了,但我們找到了她的兄弟姐妹,她緊緊地抓住他,近在她的心臟"報導員低頭看著紙張,抬頭說"這個小孩現在在醫院裡,可悲的說他還沒有醒來,醫生擔心他過不過了今晚,謝謝你收看直播新聞報導,我們希望你有個愉快的晚上,晚安"電視關掉了,只有一無所有的黑色屏幕。
  15年後,一個擁有短的黑色直髮,一隻紅色的眼睛和一隻藍色的眼睛,白色的雪皮膚的青少年坐在教室裡,聆聽老師的話題。他的外表表達了傾聽和專注,但他的心在思考其他事情。他有出色的成績和完美的運動能力。所有人都認為他是完美的,他擁有完美的人生和完美的未來。這是其他人的想法。因為他不是'完美'……
  他不喜歡別人看他,就像看著一個國王一樣,他討厭這樣......他討厭別人永遠都期待他是最好的,他不是……每個人都認為他總是對的,他必須'無時無刻'都是對的,但他不是……他討厭所有這些,他討厭人們如何看待他,他恨所有期望他成為最好的人,但他不是最好的……
  他的父母虐待他和他親愛的姐姐,但那是15年前,他可怕的父母死於火災,連同他親愛的美麗可愛的姐姐……他是開始這些火災……他是一個兇手,他殺了全世界上他唯一在意的人……他美妙的姐姐。
  突然,鈴聲響起,是午餐時間!一個棕色辮子頭髮,漂亮的藍色眼睛和淡褐色皮膚的女孩,走向他,請他一起吃午飯,通常他只一個坐在屋頂上吃午飯,令人驚訝的是他說是!另一個驚喜是他實際上跟她說話,他通常不喜歡和其他人說話,但沒有人知道他實際上跟她說話的理由是因為她的眼睛……那些美麗的藍眼睛提醒他,他的姐姐…他漂亮可愛美麗的姐姐……那些美麗的深藍色的眼睛,就像深海一樣深…
  一起吃午餐,這很棒,但這不是女孩想像的,他一直盯著她的眼睛......有點不舒服,但非常棒,這是否意味著他喜歡她?如果是的話,這對她很好,那麼學校裡最受歡迎和帥的傢伙喜歡她!盯著有點奇怪,因為看起來他想要把她的眼睛從她的臉撕掉下來,讓自己一個人獨自擁有這對雙眼。午餐結束了,他問她叫什麼名字!整個餐廳都很驚訝他問她的名字!這個女孩臉臉紅紅地回答。 "Eva·Lily·Singer是我的名字" 他輕輕地微笑著和她說再見,走出了餐廳。
  "Eva·Lily·Singer…Eva·Lily·Singer…Eva·Lily·Singer"他在他的公寓裡說這個女孩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地像是某種咒語一樣。他看著一堵牆,一幅畫著他姐姐的牆,他想像著他姐姐長大後的樣子……一個美麗的年輕女孩,長的黑色捲髮和長長的天藍色絲帶和深藍色玫瑰作為飾物,一雙深藍色的眼睛,雪白色的皮膚,和一個完美的身體形狀,還穿著一件藍色的連衣裙。
  在他的學校假期中,他會去和擁有他姐姐特徵的女人去約會。在15年,他找到一個'擁有他姐姐'溫柔雙手的21歲女人……他媽的婊子,和他找到一個偷走了'他姐姐'的美麗雙腳的20歲賤價妓女……他媽的小偷,他還找到一個18歲小婊子拿走了'他姐姐'美麗可愛的臉……他媽的小婊子,還有一個20歲的婊子拿到'他姐姐的'完美身體……他媽的……他只剩他姐姐美麗的黑色捲髮和那些美麗的深藍色的眼睛和可愛的小耳朵要找尋之外就完成……但今天他找到了'他姐姐的'美麗的深藍色的眼睛…他會擁有它。大家都認為他是完美的,但他不是,沒有他的妹妹,他什麼也不是!
  今天,他將與一個叫做Eva·Lily·Singer女孩去約會,她穿著白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裙子,但這都不是重要。重要是那些眼睛是美麗的,不管你盯著它多久,是美麗的……最完美的和最好的給他的姐姐!吃完晚飯後,談話一下和相處一下。Eva問他你喜歡我什麼?"你的眼睛"他溫柔地說,微微一笑。她臉紅了。好,她是個笨蛋。
  不久,她喝醉了,但實際上並沒有,他把一些“東西”放進她的飲料中,她正在頭暈目眩。他把她帶出餐廳,避開任何安全攝像機,走進後巷,消失在影子......在他的公寓裡,他把她放在椅子上,把她綁起來,他準備好讓她放血,他為她準備好安眠藥和水,他張開她的嘴,把10粒安眠藥放在她的嘴裡,給她一些水,然後他開始放血。
  放血需要很長時間,所以暫時他會做'一些工作',比如刪除Eva·Lily·Singer她在互聯網上的每個帳戶,摧毀她的手機,幸運的是她實際上是一個孤兒,不出所料她沒有父母,她沒有很多朋友,所以這個會很容易。
  他其實不太喜歡殺人,但他會為他的姐姐做所以事情。所以事情…
  很快,他已經從這個世界中刪除了一個人,而他的姐姐被盜的眼睛又回到它們所屬的地方,又回到他的正常生活,上學,學習…沒有警察,也沒有線索去尋找。在正常的日子裡尋找他姐姐,很快他就會再次擁有他的姐姐,而這次沒有人會把她從他的身邊帶走。沒有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