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_TheCrazyOne

自創Creepypasta的角色 Zach (中文)

  一個有白灰色頭髮的小孩在後院的小房屋裡,他在小房屋裡的其中一個紙箱裏找到一張出生證明書,他發現他的父母的名稱在上面,但這不是他的出生證明書,是其他人的……但是誰是Zoey·Gillespie?
  突然,他的母親從屋裡叫他,他把出生證明書收入他的褲袋裡,他知道他不可以問他的父母關於張出生證明書,因為他們一直對他都有隱藏一些秘密和他們一直覺得他們可以控制他的一生,所以他們不可信任……雖然他還是一個小孩,但他已經看過社會上的真相,所有人都是為了自己,沒有人會關心你,唯一一個會真正關心你的就是你自己。
  吃完晚飯後,他上樓回到他的睡房裡,這是他在屋裡唯一覺得安全的地方,他把出生證明書放在一本故事書中裡,他不喜歡睡覺,他覺得睡覺是在浪費時間和他一直都有惡夢,他等待到他的父母睡了覺……他打開本故事書,然後拿出出生證明書,出生證明書是屬於一個叫做Zoey·Gillespie的小孩,出生日期和他的一樣?時間比他早3秒……現在他有點想嘔,他沒想到父母會遺棄一個小孩,他們有足夠的錢養多一個小孩,而他們沒有……他把出生證明書放回故事書中裡,他甚麼都做不到,因為他還是一個小孩……一個他從來沒有見過的哥哥,一個他想要見的哥哥……他的眼淚從他的眼睛逃走出來,他知道他不應該為一個他從來沒有見過的人哭泣,他知道他不應,但他不能控制……
  他不停止哭泣,當太陽出來時,他在父母醒來之前去了洗手間,洗他的臉,鏡子裡的他沒有任何表情,他回到他的睡房裡,準備他的日常,他走之前,他把本故事書放在他的包。
  10年後,一個有白灰色頭髮的青年,在他的睡房裡,他睡在他的床上,手上拿著幾張紙和幾張相片,他找到了!他用了10年的時間,用不同的方法賺了錢一些,用錢找他的哥哥……可能他用了一些不合法的方法來賺錢和找他的哥哥……但這些都不重要了,他找到他了……他很少與人接觸和他所謂的父母對他的虐待,喜歡自己一個人和自言自語,成為了同學的欺凌對象……他想要殺死他哥哥所謂的父母,他想去保護他的哥哥,他會保護他的哥哥,他的父母把他的哥哥給了一個叫做Tasha的女人。
  突然,他的電話響起來,他聽完後,他衝落樓下在廚房裡拿廚房刀一把,他的父母來了廚房裡看發生什麼事,他跑去他的父母,一把刀插入他的父親的身上,看見他的母親想逃跑,他跑向他的母親,從背後一把刀插入他的母親的背上,防止父母再大叫,他用毛巾塞住父母的嘴巴,他把他的父母的腳筋用廚房剪刀剪掉,一邊把他的父母的左右手的手指一根一根用廚房刀切掉,一邊說他的哥哥的事,說他的哥哥人推落懸崖,現在他的哥哥的死都是因為他們的遺棄……在那之後,他真的沒有太多話要對他們說,他插他們多幾刀,然後回到他的睡房裡,收拾一些東西,然後離開,離開前還燒了間屋和他的父母屍體……這個世界欠他的哥哥,如果他的兄弟沒有幸福,沒有人值得擁有它……一個他永遠不會見到的哥哥。
  "36名XXX大學的學生神秘失蹤,今日早上2點40分,登山者在登山途中在懸崖邊,發現血漬和一把擁有血漬的刀,登山者報警。警員來到時,登山者躺在地上,沒有任何氣息,正式死亡。警員調查附近情況時發現,懸崖底有36條屍體,全部屍體身體上都是刀痕和血漬。警方調查死者上和武器上的指模,發現DNA顯示指模屬於3天前神秘失蹤的Zoey·Alison·Gillespie……"一個有白灰色頭髮的青年對著自己笑,他的哥哥。

评论(2)

热度(5)